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东丽区内审人员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东丽区审计局 时间:2022-12-13 19:37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东丽区75个内审机构,283名内审人员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与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相结合,立足本岗,用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

(教育局  刘炳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内部审计本着服务教育发展的宗旨,以规范、合理、高效使用教育经费,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保障为目标,扎实做好监督审计工作。内部审计工作既是加强法律法规落地实施的重要一环,也是依法审计监督的有益延伸。

作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部门,我们今后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担当。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市场监管局  刘建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建设也是我们党政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长期面临的重要工作任务,内部审计作为法治工作的一部分,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也尤为重要。

东丽区市场监管局作为行政执法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财务和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将内审工作作为财务工作和财务监督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结合近年审计和巡察整改问题,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内审工作,加强对二级单位的监督指导,防范财务廉政风险。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