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天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11-04 19:27 sm.jpg big.jpg dy.jpg

11月4日,天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部署本级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总结回顾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做专题党课辅导,就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紧密联系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市委部署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审计领域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任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思想、更新理念、主动作为,高质量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审计机关新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自觉把审计工作置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大局中去考虑,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研究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的理念思路、目标方向、内容重点、实现路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磅礴力量,激励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内生动力。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处级干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