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之六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10-14 13:50 sm.jpg big.jpg dy.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津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市审计机关创新竞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热爱祖国、建设天津、建功审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审计局推出了“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该支部组织开展财政审计经验交流活动。支部两名同志结合参加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审计项目经验,就项目组织方式、如何通过预算执行审计揭示体制机制问题等方面分享心得,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财政审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勤勉努力、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党支部:该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系列反腐纪录片《零容忍》。《零容忍》一共分为五集,通过近几年在社会上影响巨大的一些典型腐败案例,反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干部,要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坚守初心和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多干实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该支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聚焦业务能力,坚持以支部集中学习为载体,每月举办一次“政策研究小课堂”,鼓励党员“上讲台”宣讲政策、交流业务、分享经验,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代干、学用相长的效果,帮助提高组工干部整体业务水平,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审计局综合业务处党支部:该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内法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加强研讨,通过理论自测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对标党内法规及时梳理工作规程、查找工作不足,完善支部基础性工作,确保工作依规管理。做好常态化学习部署,将党内法规纳入日常学习内容,推动学习成果持续深化。

武清区审计局: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白古屯镇韩村、南蔡村镇丁家瞿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到韩村调研纪实,参观了韩村“党建引领·文明实践基地”、人大代表联络站、幸福大院,并听取了韩村书记关于党建引领做法和乡村振兴思路举措情况介绍。随后,赶往丁家瞿阝村,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实地参观,听取村书记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积极发展全村主导产业,整治村容村貌,完善优化村民居住环境,带领全体村民走向小康的过程。通过参观,同志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