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之一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27 16:50 sm.jpg big.jpg dy.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津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全市审计机关创新竞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热爱祖国、建设天津、建功审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审计局将陆续推出“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

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近日,为积极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与北辰区审计局党支部到北辰区特色产业乡村——庞嘴村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五棵榆艺术馆、“红色教育”雕塑艺术馆和艺术民宿,感悟我市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信仰和真挚情感,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以审计之为助推我市乡村振兴。

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二处党支部:在年初实施的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中,社会保障审计二处党支部聚焦困境儿童权益保障政策的执行落实情况,到天津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进行实地延伸,这些孤残儿童深深牵动着审计人员的心。审计项目结束后,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关爱儿童,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给福利院的特殊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支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日常需要的纸尿裤和画书。真诚的关怀、暖心的举动,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市审计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读红色家书,忆英烈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纷纷化身革命烈士的“信使”,轮番“登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封封感人肺腑、慷慨激昂的红色家书,生动传递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担苦、担难、担艰、担险,在组织需要时挺身而出,争创一流业绩。

市审计局信息化处党支部:为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津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信息化处党支部举办“脱贫攻坚创业绩,线上参观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网络展”。展览通过助力脱贫攻坚战、结对帮扶困难村、先进典型三个部分,回顾海河儿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历程,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津沽大地的生动实践,弘扬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不仅深刻认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更深入总结了审计机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的审计贡献、展现的审计作为、书写的审计担当。

红桥区审计局:红桥区审计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系统谋划,制定《红桥区审计局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独特作用,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营造清朗生态、共建网络文明为重要抓手,团结引领广大网友以时代新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