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之二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7-07 14:45 sm.jpg big.jpg dy.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津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全市审计机关创新竞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热爱祖国、建设天津、建功审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审计局将陆续推出“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

市审计局资环一处、资环二处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资环一处党支部和资环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双碳”专题学习研讨会,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的主责主业,就今后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升政府效能,促进我市经济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和健康发展等纷纷提出意见、建议。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是“资环审计小课堂”初次尝试,大家围坐一堂交流心得、分享经验,进一步坚定了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审计力量的信心。

市审计局审理处党支部:“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周邓纪念馆,重温伟人精神、追忆入党初心,过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字字郑重承诺在馆中回荡,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好伟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无私奉献的憨厚人、作风踏实的实诚人。

市审计局信息化处党支部: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李鸿忠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全面系统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启示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并以线上答题的方式检验党员干部知识储备是否足够扎实,查找理论学习是否存在盲区,进一步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北辰区审计局:北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聆听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天津市近五年的发展成就,对天津市未来发展擘画宏伟蓝图,报告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在审计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局党组书记徐继清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计干部要树牢“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真审、严审、全审、深审”,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科学统筹安排开展审计工作。

红桥区审计局:红桥区审计局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通过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奉献意识。举办“最是春好处,奋楫正当时”主题青年干部座谈会,引导青年干部立足本岗、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组织开展“审计干部献爱心,扶贫助困爱相连”主题党日活动,成立爱心战队,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爱心家庭一元捐”公益项目。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队,组织全局干部连续多天深入包保社区乐安里,不畏高温、迎难而上,披星戴月、连续奋战,服务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发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