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河北区审计局 时间:2022-03-25 17:51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河北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主要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新成果。一是感悟思想伟力,经受一次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奋力写好新时代审计“答卷”。二是传承红色基因,经历一次党性原则的深刻淬炼。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发展史,进一步传承红色审计基因,增强政治责任感、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开展一次为民服务的真切笃行。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审计专业优势,为帮联社区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收获一次激发斗志的无穷力量。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审计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对标一流、争先创优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力量。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作风。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二是坚持“审计为民”理念,加大民生审计力度,促进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三是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