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津南: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津南区审计局 时间:2022-03-11 10:57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津南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和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艳玲到会指导、全程监督。区政协副主席、审计局局长王玉爱列席。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孟祥凯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组书记孟祥凯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孟祥凯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指出:本次会议民主气氛浓厚,思想交锋明显,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深入、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通过抓实查摆问题整改,切实把会议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要提升政治能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史学习作为长期的必修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二要落实整改责任,统筹推进整改落实,一体制定整改清单,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全区重点工作,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经济责任履行等方面,科学安排审计项目计划,统筹推进各项审计工作。

下一步,津南区审计局党组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有力的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审计之为助力津南“四区”建设。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