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滨海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滨海新区审计局 时间:2022-02-23 11:19 sm.jpg big.jpg dy.jpg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安排,日前,滨海新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王国学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审计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区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区审计局党组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钺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代表区审计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刘钺同志代表区审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王国学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直指问题,“辣味”较足,质量较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希望区审计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钺同志表示,区审计局党组将继续认真落实区委第十三督导组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继续深挖细查,认真着力整改,更好地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持续为美丽滨城建设助力;二要立说立行,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逐项、逐事、逐条地落实问题整改,按时间节点完成,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落到实处;三要再接再厉,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持之以恒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审计局领导班子良好形象,以新风貌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