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日子一天天好起来—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开展 “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12-14 11:25 sm.jpg big.jpg dy.jpg

  

财务保障处党支部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做好日常结对帮扶工作,密切联系困难群众。每一位困难群众都是支部党员的牵挂,他们的困难事就是我们的分内事。悉心办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努力实现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让困难群众持续获得“小确幸”,方能沉淀出超越“血肉亲情”的“鱼水深情”。  

“大雪”节气刚过,局二级总监王银柱,二级巡视员、财务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张军及部分支部党员,再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郑玉芳老人,送上油、米、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把党的温暖传递到老人心坎上。

“降温后暖气热不热,生活物品购买方不方便,医药费报销难不难”,在老人家中,大家围坐在起来,一如既往亲人般拉起了家常。郑玉芳老人从企业退休后,多种重疾让原本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老人一度陷入困境。针对老人境遇,财保处党支部和属地街道社区有的放矢,从老人身体康复、心理关怀、生活照料等方面多维度发力,党支部更与老人建立了“互帮互助”模式,只要老人有需求,党支部都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这次登门拜访发现,较之前相比,老人精神足了,笑容满了,幸福感多了,这就说明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见到了成效。最后,大家勉励老人,请老人树立信心,继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终落脚点更要体现在维护群众利益之中,开展群众工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鸡毛蒜皮事”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