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蓟州: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蓟州区审计局 时间:2021-12-10 17:48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蓟州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前往天津市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的讲述,不时驻足阅读文献资料,热烈讨论交流,深情追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一件件记录着党的非凡奋斗历程的珍贵档案前,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缅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脊梁和风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跃然心胸。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在重温历史中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焕发冲天干劲,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审计职责,为构建蓟州高质量发展战略新格局贡献审计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