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守审计初心 ——市、区两级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河区审计局 时间:2021-12-10 17:47 sm.jpg big.jpg dy.jpg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党组织之间的学习沟通,11月19日,宁河区审计局联合天津市审计局投资一处、投资二处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于方舟故居,认真聆听革命故事,深入了解于方舟的生平事迹。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洗礼。

随后,全体同志前往七里海湿地管理站参观学习,了解七里海湿地修复保护情况,深切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并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俵口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垃圾,清除堆积杂物,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出行和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市、区两级审计人员的学习交流,同时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持续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干部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担当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推动审计事业上台阶、出成效。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