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西青:党建共建聚合力 双向促进共提高

来源:西青区审计局 时间:2021-10-27 16:28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市、区两级审计机关之间党建和业务互联互通,西青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市审计局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综合处全体人员、西青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是参观杨柳青民俗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展馆中陈列的不同年代的老照片、老物件,充分了解了以年画文化、运河文化为代表的北方民间传统文化及杨柳青古镇的历史沿革和文化传承。

二是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参观石家大院廉政教育基地——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通过刘青山、张子善两名老党员从革命者腐化变质走向灭亡的过程,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这一前车之鉴,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廉洁从业的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

三是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审计方式方法、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市局综合处对区审计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