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北辰区审计局老干部参观学习红色展览

来源:北辰区审计局 时间:2021-10-27 16:30 sm.jpg big.jpg dy.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北辰区审计局于2021年10月21日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共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藏档案文献500多件,通过珍贵的历史档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力量所在。观展现场,老干部们驻足观赏一幅幅作品,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回顾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重温革命故事。

退休干部刘志光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就是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上来,凝聚为实现党和国家中长期发展目标的伟大力量,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我作为入党几十年的党员,一定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中青年党员中做出表率,凝聚正能量。

退休干部周继敏表示:这场展览生动感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建党10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要继续发光发热,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