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红桥:回望百年历程 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红桥区审计局 时间:2021-10-12 17:01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红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500多份档案组成,介绍了从“抗争与求索”开始,中国共产党人依靠信仰、理论、组织、人民、斗争、行动、制度七大力量,最终成就“万山磅礴看主峰”的辉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一幕幕珍贵的历史影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百年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百年辉煌。

档案记录历史,启迪未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深刻诠释了我们党百年来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突出了奋斗、奋发、奋进的基调,给人以坚定信念、必胜信心、强大力量。今后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