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党史学习教育
审理处:开展党日活动 过好政治生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1-08-17 18:47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理处党支部通过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1》以及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主题展览等形式,开展党日活动,过好政治生日,更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触摸历史的温度,了解革命背后的故事,全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也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祖国的强大奉献一生。历经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我们一路走向光明、走向世界的舞台,如今我们的祖国已经傲立于世界东方,我们何等荣幸,生于华夏,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参观《红色记忆》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昂扬斗志面对审理任务扎堆、时间紧的常态化形势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审计工作的传承,以初心照亮审计新征程,继续谱写新时代审计华章。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