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三线并举 织密织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9-26 17:53

市审计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多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一是精心组织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谋划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以及审计项目开展等时机,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与党建工作、审计业务结合起来,做到同安排、同落实。

二是践行群众路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制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相关内容图文展板在局机关布展,印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的宣传袋,以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向群众发放,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三是筑牢全员防线。通过局域网网站、互联网部门网站、局微信公众号、局机关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及时转发刊载稿件30余篇次,集中展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宣传活动。以微信小程序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共计300余人次参与答题,提升全体审计干部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效果。采用云课堂模式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全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四是守好安全底线。以本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基础、凝聚网络安全共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标准,拉紧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链条,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网络保障。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