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深入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02-02 17:23 sm.jpg big.jpg dy.jpg

新春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深入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同志们并进行座谈交流,一级巡视员谢津秋陪同调研。

座谈中,张健同志认真听取记录同志们的发言,不时就关心问题与同志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加强内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亲身工作经历勉励同志们做好新时期内审工作。一是要坚持胸怀大局,依法主动履职。充分认识内审工作在推进审计全覆盖中起到的举足轻重的作用,从维护全市经济安全大局的高度,找准职责定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二是要坚持指导监督并举,强化担当尽责。加强对内审工作研究和实践,把指导和监督悟透,拿出实招举措。同时,加强对局机关的内部审计,发挥审计局的作用,一以贯之地加强内审指导监督工作。三是要厚植内审情怀,加强处室建设。努力把内审群体办成事业、家庭、学校,对内审人员给予家庭般的关怀和帮助。要热爱内审事业,加强学习思考,提高工作本领,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为内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对内审工作的高度重视,一定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加大立法推动、强化对我市内审指导监督,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内审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厚望。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