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赴市发展改革委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10 14:35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赴市发展改革委审计项目现场调研,向审计组全体干部表达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听取审计人员工作建议,并会见了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戴永康,双方就市审计局与市发展改革委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工作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金龙陪同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市发展改革委审计现场全体同志参加。
张健同志首先对审计组同志快速战胜疫情、全员复岗,勠力同心、紧抓落实表示慰问和感谢。调研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两个审计项目的进度汇报和部分审计干部的工作建议,对部分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张健同志指出:一是市发展改革委是我市重要的宏观管理部门,审计组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打开眼界、打开格局,站在全市高度开展审计,以市发展改革委为平台了解并体检全市经济发展情况。二是要深入落实“真审、严审、全审、深审”要求,尤其要在“深”字上做文章,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市发展改革委部门职责,围绕重大政策、重大项目落实,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链条,关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是审计工作要与时俱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市委、市政府工作新思路,密切关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项行动”,以审计之为助力培育和涵养健康活跃的经济生态,助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活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审计组全体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审计项目、提升审计质量,助力天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