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全市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班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11-23 16:55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为更好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提升天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市审计局以视频方式举办全市审计机关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班,邀请审计署经责司专家就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审计发现问题责任界定、审计评价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析。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统筹作出部署安排,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出席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同志对审计署经责司专家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授课表示了感谢。张健同志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参加培训人员要把培训内容和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审计实践当中,做精做实每个审计项目,不断推动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新发展。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审计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今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收获颇丰,一定要把培训知识与业务实践相融合,争取更大成绩。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