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之三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8-22 17:26 sm.jpg big.jpg dy.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津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市审计机关创新竞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热爱祖国、建设天津、建功审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审计局将陆续推出“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

市审计局企业二处党支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章同志在审计项目现场,勉励企业审计二处党支部青年干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一是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勇担国企审计重任,把国企改革相关政策吃透,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努力成长为“行家里手”;二是有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念和追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创新竞进;三是充分利用党支部设计的个性化发展台账,茁壮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和审计专业领军人才。

市审计局金融一处党支部:金融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强党性、悟思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励党员干部诠释忠诚创造业绩。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金融审计的重要任务,坚持真审计、严审计的工作要求,不唯上、不畏权、不畏恶,面对大是大非敢于挺胸亮剑、面对重重困难敢于迎刃而上,用高质量的审计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社保二处党支部:社会保障审计二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聆听电影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观影前,市文联有关同志结合影片内容宣讲了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代伟人与工人群众共同工作生活的“小道”之情和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大道之行。观影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和心系人民的伟大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继承发扬伟人的革命精神,淬炼政治品格,时刻激励自己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永葆对人民赤子之心,永葆对事业奋斗之心。

市审计局事业二处党支部:行政事业审计二处党支部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组织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常吹家庭“廉政风”,勤敲防腐“警示钟”,当好家庭“廉内助”,倡导文明“新风尚”;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家庭美德,倡导廉政之风,努力夯实家庭廉政的基础;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共创美好生活。

红桥区审计局:近日,红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包保社区联合开展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及知识竞赛活动。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开展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社区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党的建设新提升、社区治理新突破、民生实事创业绩。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