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之四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9-02 16:37 sm.jpg big.jpg dy.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津沽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市审计机关创新竞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爱热爱祖国、建设天津、建功审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审计局将陆续推出“喜迎二十大,共赴新时代”系列报道。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党支部: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党支部以正在实施的天津师范大学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积极与该校党支部对接,共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支部联谊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共同慰问了该校困难学生,希望其继续发挥坚韧不拔的精神,不畏困难,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活动中,大家纷纷被该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打动,表示将积极投身审计一线,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干部。

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二是开展对标榜样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开展测试答题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的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英雄展馆,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伴着清晨的阳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北辰区杨连弟公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参观杨连弟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了“登高英雄”杨连弟从参军入伍、到荣获称号、最后在“抗美援朝”战役中英勇牺牲的光荣一生。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杨连弟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的右手更加有力、宣读誓词的声音更加铿锵、凝聚远方的目光更加坚定,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教育意义的政治生日。

 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参观觉悟社,深入了解觉悟社和女星社发展历程,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先辈纯真无私的爱国、由内自发的探索、无畏危难的不屈、矢志不渝的坚守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肩负推动大数据审计发展前进的使命,牢固树立大数据审计理念,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靶心,不断研究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深化大数据思维与审计业务融合,积极推进金审三期大数据中心应用,共赴审计新征程。

市审计局综合业务处党支部:综合业务处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走近伟人、踏寻足迹、接受洗礼,为全体党员过了一次特殊的集体政治生日。同志们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专题展,身临其境感受总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出的卓越贡献。站在伟人高耸的雕像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庄严肃穆、回声激荡。在这次特殊的政治生日中,榜样的力量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干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建功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