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9-19 18:01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信访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任务,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既是行政机关,也是政治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持续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落地见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确实把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细、落实,通过信访渠道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为群众服务。要加强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研究,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强化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力度,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在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中的作用,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