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主责主业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9-01 17:55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步开展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天津未来5年发展方向,找准审计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践行审计担当,展现审计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大审计力度,紧盯财政资金管理使用、重大项目建设、重大风险防范、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民生保障和改善等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各项审计任务,及时揭示风险隐患,全力维护我市经济健康发展和经济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