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8-15 18:37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局机关组织召开专题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章以“忆党史 强党性 知敬畏 在奋斗中擦亮廉洁底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专题党课既是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要求的实际举措,又是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党课围绕“在领袖谆谆教诲中叩问廉洁初心,领会清廉之意;在把准角色定位中坚守廉洁底线,铸牢忠诚之魂;在以案为镜为鉴中做到敬法畏纪,谨守廉洁之志;在干事创业的跑道中争当廉洁先锋,凝聚奋进之力”四个方面,结合审计廉政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廉洁廉政的历史含义和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员第一身份意识,恪守国家公职人员的职业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授课中,王维章同志强调,要正确认识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坚持在“打铁必须自身硬”中擦亮审计廉政勤政底色。一要牢记责任、抢抓机遇,着力提升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进取意识;二要武装头脑、强基固本,重点抓好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纪律学习;三要提升修养、树好形象,切实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炼、强化人格培育;四是担当作为、行稳致远,坚决做到扎根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一线、扎根艰苦环境。要求审计干部以高强的本领和才干,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清正廉洁的品行,以实干担当的作为,牢固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