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国企改革审计专题培训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8-03 17:58 sm.jpg big.jpg dy.jpg

日,市审计局企业审计一处组织召开了我市审计机关国企改革审计专题培训会。市、区两级审计机关企业审计干部和部分企业内审人员参加了培训,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中,审计署企业司一级调研员舒文定结合审计案例解析了国企改革政策与审计思路;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洪全印介绍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政策背景、要求及组织推动落实情况;市审计局企业审计一处讲解了审计工作方案。王维章同志指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掌握国企改革的相关政策,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为即将开展的审计项目做好充分准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审计项目的重要性,有效利用以往审计经验,着力揭示重大问题和风险隐患,助力国资国企改革达到预期,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二是把握工作要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重要原则,做到依法、廉洁、文明审计。三是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做到思想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协同配合、整改上见到成效,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和工作纪律。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