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内审人员收看讲座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03-22 18:17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684名内审人员在线收看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的大师讲堂,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同志以《内部审计法规建设》为题进行授课。孙宝厚同志结合自身40余年的审计工作经历,系统回顾了内部审计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历史沿革,党中央、国务院对内部审计工作作出的部署,审计署对内部审计提出的具体要求,总结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关系,新时代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审计法规制度的建议。

大家表示,此次大师讲堂拓展了内审人员的视野,坚定了做好内审工作的信心。一是全力推动《天津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出台,修改完善我市内审规定,提升法治建设水平,推动我市内审有规可依、有据可循。二是完善各单位制度文件,结合单位实际,促进单位完善治理,健全基层监督基础。三是国家审计要加大对内部审计的指导监督,督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同时开展业务培训、以审代训等,锻炼内审队伍。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