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助力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规范化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03-06 09:48 sm.jpg big.jpg dy.jpg

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营造涵养健康活跃的“经济生态”,组织开展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情况审计,助力规范政府投资管理,促进有效投资及时落地,防范项目建设运营风险,协同提高投资效益。

一是聚焦政府投资项目谋划储备。重点关注我市投资项目谋划储备的数量、质量和行业领域投向,聚焦投资主管部门项目储备、计划管理、调度推动等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促进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不断提高精细化水平。

二是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筛选重大投资项目开展现场审查,重点关注政策贯彻落实、项目建设推进、建设资金到位等情况,聚焦影响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紧扣“堵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三是聚焦促进完善投资项目工作机制。对政府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链条进行梳理,持续关注上年度审计揭示的投资计划编制不及时、概算调整审批机制尚未理顺、项目后评价管理制度不健全等工作机制问题,促进政府投资管理不断完善。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