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党建领航凝心聚力 笃学实干共赴未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19 16:54 sm.jpg big.jpg dy.jpg

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要部署上来,增强审计人员“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意识,近日,投资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聚合力、向未来”主题活动,对上年度审计工作进行盘点,围绕审计监督推动财政资源发挥效益,促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组织讨论,研究当前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党建引领,淬炼思想。活动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议题开展交流研讨,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在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中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能力。

正风肃纪,以廉为先。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紧抓节前廉洁教育关键环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纪录片,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调节日值班值守要求和各项安全保障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安全网。

总结表彰,鼓励担当。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组织党员干部回顾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分享经验和收获、分析短板和不足,引导审计干部胸怀“国之大者”,增强为民审计意识。按照党支部评优办法,对四季度表现突出,获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和“审计业务骨干”的同志进行表彰,用身边的典型激励大家历练作风、创优争先、锻炼本领、担当作为。

众望新途,山海共赴。活动设置迎新春庆祝环节,通过形式多样的竞赛和游戏活动,力促党员干部增强团队意识,聚焦组织目标,积极发挥个人专长。将合作共赢意识深植党员干部心中,落实到审计实践中,积极营造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成就未来的党支部文化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归属感和荣誉感。

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正在开展的项目已经到了爬坡过坎,吃力较劲的时刻。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天津政府投资规范发展,推动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发挥财政资源最大效益,以审计之为助力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