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社保审计一处: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17 17:33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候凯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社保审计一处及时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社保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马文静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机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紧跟审计署各项工作部署,更好的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会议还根据候凯审计长讲话精神,对下一步社保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处同志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调了社保审计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研究型审计,坚持大数据审计为引领,提升审计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将促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审计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强对社会保险基金的监管,踔厉推动新时代社保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