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市规划资源局建立协作机制 着力增强执法监督合力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12-22 18:53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同市规划资源局联合印发实施《天津市资源环境审计与规划资源行政执法工作协作机制》,将资源环境审计与规划资源执法工作有机贯通,旨在形成有效监督合力,提升规划资源领域监管水平。

一是明确职责分工。两部门围绕资源环境审计与规划资源行政执法工作,明确具体对接部门和人员,定期召开协作工作会议,不定期召开责任部门对接会,共同开展重大事项会商、政策法规和业务培训等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协作。双方就业务协作、信息共享和人员交流开展常态化合作,共享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相互通报执法监督发现的重大问题,组建资源环境审计与规划资源执法智库,推进专业协作和融合共建。

三是深化成果运用。市规划资源局提供行政执法及考评结果等资料,市审计局提供审计发现的规划资源方面的问题,及时移送转办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相互作为审计监督和规划资源执法的重要依据。

四是共同推动整改。双方加强问题整改协同配合,会商确定落实整改的措施和时限要求,督促和指导各责任主体即查即改、应改尽改,推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促进规划资源领域完善治理。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