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审计局加强审计监督 贯彻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11-14 16:25 sm.jpg big.jpg dy.jpg

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传承的工作要求,把加强领导干部履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中经济责任情况作为审计监督中的重点,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局机关有关部门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编发业务工作指要,及时下发各区审计局、局机关相关业务部门抓好落实

二是做实调查研究。在组织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做深做细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的审前调查,将履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中经济责任情况纳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必审事项,突出审计重点,细化工作方案。

三是注重提升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落实真审、严审、全审、深审”工作要求,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全面提高审计成效。不断加强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以及有关主管部门的协作贯通,努力提高联合监督效应。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