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金融审计二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9-29 17:07 sm.jpg big.jpg dy.jpg

按照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办、局机关纪委关于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通知要求,近日,金融审计二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领航中国—引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等材料,并分享自身生活经历,讲述了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近期学习的有关内容,明确廉洁家风对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的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良好家风是良好社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清廉党风政风的重要基石。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树立好的家风家规,夯实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做廉洁自律、廉洁齐家、廉洁用权的表率。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