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河西: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西区审计局 时间:2023-02-01 16:01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河西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局学习并传达了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按照会议部署,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始终把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经济监督职责,始终把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审计作为看家本领,走好研究型审计这一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始终把塑造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作为重要保障,不断加强审计自身建设。

会后,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上行动上把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在即将迎来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之际,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工作要求,努力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