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蓟州:多措并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8-31 18:10 sm.jpg big.jpg dy.jpg

蓟州区审计局根据自身工作特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学习宣传,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局党组会议和党员政治学习日、审计学堂等形式,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法规、重点内容、阶段性工作任务的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工作安排。通过“双万双服促发展”深入包联企业、局机关公示栏、电子屏幕滚动宣传、微信群等途径,大力宣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工作动态,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科学统筹谋划,突出审计重点。统筹谋划和实施审计项目时,将优化营商环境内容作为审计重点,聚焦“放管服”改革、惠企援企、降费减负、援企稳岗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政策落实,破解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中梗阻”难题,推进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地生效,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三是发挥利剑作用,督促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保持“零容忍”,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将审计线索同有关部门贯通共享,发挥监督合力,真正做到能监督、会监督、敢监督、常监督,做深做细审计整改“闭环”,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推动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在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中,着力打造一支“责任、忠诚、清廉、奉献”的审计队伍,全面提升审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