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区局动态
津南:锻造优秀审计队伍 夯实审计事业发展根基

来源:津南区审计局 时间:2022-07-13 11:16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明责尽责、担当作为,岗位职责大练兵活动”,强化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体现审计干部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担当,津南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审计队伍建设,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抓思想引领,努力做到“政治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测试,不断提升审计干部政治素养,在精神上“补足钙”。

二是抓本领提升,努力做到“业务精”。持续开展“岗位职责大练兵”活动,通过审计大讲堂、集中培训、法律法规测试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审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在能力上“充好电”。

三是抓纪律落实,努力做到“作风硬”。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强化审计现场廉政监督,着力强化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纪律上“绷紧弦”。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