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委巡视三组进驻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巡视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3-10-17 15:56 sm.jpg big.jpg dy.jpg

按照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012日,市委巡视三组(以下简称“巡视组”)进驻市审计局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巡视工作,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上次巡视和审计、财会、统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市审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88290741(座机)、18802228064(手机),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河西区A01812号,在世纪酒店(河西区黑牛城道179号)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同时,在市审计局机关办公楼一楼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125日。

                                                                                                                                    202310月17日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