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精神文明建设
市审计局诚信倡议书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18-11-12 10:25 sm.jpg big.jpg dy.jp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更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基本条件。作为审计干部,我将时刻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始终心怀敬畏,努力做到崇德守信、勤奋敬业。为了更好营造“真审、严审”的求真氛围,树立客观、公正、诚实、守信的审计形象,倡议如下:

  一是热爱本职岗位,恪守职业道德。忠于党的审计事业,坚持把职业操守和文明审计作为工作的保障线,认真学习政策规定,精心钻研本职业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自觉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决不敷衍塞责、弄虚作假、得过且过,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成绩、干成事业。

  二是严守法规制度,珍惜政治生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决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决不参加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活动,切实经得起各种诱惑和考验,真正做到不触红线、不逾底线。

  三是加强自身修养,注重个人名誉。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如实汇报个人情况,自觉践行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公共规则,维护公共秩序,主动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交好朋友圈,努力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始终保持举止文明、作风正派、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