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精神文明建设
市审计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倡议书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18-11-05 10:06 sm.jpg big.jpg dy.jpg

全体干部职工:

  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推动审计机关改革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审计机关整体文明程度,涵养审计人员职业操守,培育“真审·严审”求真审计文化的有效手段,是全面提升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集中体现。为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自信、鼓足干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创建热情,营造创建文明单位良好氛围,谨向全体干部职工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人人参与创建,创建惠及人人”。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做文明单位创建的主人,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干部,宣扬文明新风,竭力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二、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广大干部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审计事业中来,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业绩和审计监督工作新贡献,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汇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三、践行文明,维护公德。认真学习传播文明礼仪知识,培养良好的道德习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天津市审计局工作人员行为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坚决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主动劝解不文明的人和事,自觉抵制和纠正不文明言行。

  四、尊章守法,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弘扬社会正气。信守承诺、诚恳待人、和睦友好,努力形成社会主义的新型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履行各项义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见于细节,重在坚持。让我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抓创建,同心同德谋发展,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文明乐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文明单位创建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