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北辰: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5-13 19:20



为积极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北辰区审计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在庞嘴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沿河、沿路捡拾遗落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村庄“美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充分发挥了青年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现出青春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火热实践中。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继续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作用,不断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