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武清:送法进社区,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进百姓心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2-05-30 17:30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工作,增进群众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更好地保障群众权益,武清区审计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送到群众身边。

在社区,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现场解答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修订的背景、意义及内容,并就社区居民所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等热点话题耐心解答,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加深了对民法典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也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真正走到百姓身边,走进百姓心中,通过“点”拨心中疑惑,护航百姓美好生活。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