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武清:助力文明共建,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武清区审计局 时间:2022-05-07 18:12

近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同时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武清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审计干部们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武清区审计局副局长尤剑敏带队下沉东洼街道蒲瑞馨园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大家分组分片进行走访,奔走于社区的每个区域,积极劝导居民朋友注意防范,少出门、不聚集、不走亲访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家时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并在最后送上宣传资料和口罩。

在宣传过程中,审计干部们了解到蒲瑞馨园作为还迁住宅小区,长者相对较多,对疫苗接种及消防安全的了解不够深刻对此,干部职工们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同时,对应接尽接”进行了强调,并对老年人在家中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经常性清理厨房油烟等进行了提醒此次下沉一线,全体人员努力每一张宣传单分发到居民手中,让每一条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知识烙印在居民心中,为筑牢“应接尽接”群体免疫屏障、守护社区安全贡献审计力量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通过下沉社区,有效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推动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再加速贡献力量。这个春天,武清区审计局干部化身消防安全“宣传员”、疫苗接种“代言人”,与人民群众一道,共建文明社区、筑防疫长城!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