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静海:种植一片新绿 共享文明生态

来源:静海区审计局 时间:2022-04-20 13:21


春回大地东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4月14日,静海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静海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认真倾听工作人员对树坑坑位尺寸、间距以及植树技巧的介绍,然后分工协作,挥起铁锨,填土围堰,提桶浇水,共同栽种下一株株苗木,播撒下绿色的希望。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 圆满完成此次新树种植活动。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建设生态宜居新静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要以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审计之为”护航静海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