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6-24 18:54 sm.jpg big.jpg dy.jpg


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审计局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党员干部踊跃撰写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体会文章,团员青年积极参加“话五年‘津’彩,谋奋进新篇”活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近日,局党组又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的措施。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6项具体措施,主要包括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新闻宣传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营造浓厚政治氛围和宣传氛围,第一时间抓好传达学习,确保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个方面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统筹结合。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做好巡视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断校准担当作为的标尺,以坚定的历史主动性和自我革命精神,更好担负起审计监督职责使命。三是要发挥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筹划、组织和实施,结合“七一”讲党课等高质量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的落脚点,体现在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不断提高审计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等各方面。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