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局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和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5-20 17:48 sm.jpg big.jpg dy.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5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长林一行到我局就贯彻执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标准(试行)》、《天津市塑料污染治理2022年工作要点》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我局申报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工作进行现场评审检查。局领导马珊珊、孙建国,财务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张长林同志首先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办公区、食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备以及投放情况,随后听取了财务保障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我局生活垃圾分类和塑料污染治理情况的工作汇报。评审检查结束后,张长林同志对我局生活垃圾分类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市审计局通过宣教动员、塑料污染禁限、垃圾分类管理、扎实开展“光盘行动”等一系列举措,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同时他还就我局深化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开展厨余垃圾“就地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真正实现垃圾资源的“变废为宝”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成果,积极尝试探索新的管理方式,持续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