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渤海证券经责审计项目进点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5-11 17:45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仕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同志及审计项目组成员、渤海证券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加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金融审计二处副处长张禹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不得干预审计工作的七方面要求;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长李建民宣讲了经济责任审计有关精神和规定;渤海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志勇同志作了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述职。

童仕欢同志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监督考核的有力抓手,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因素;二是要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重要原则、坚持依法廉洁文明审计;三是相互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渤海证券要正确理解和认真对待审计监督,善于借助审计整改问题、改进工作,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同时要求审计组在审计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