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旅游集团经责审计项目进点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28 18:09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组组长、企业审计三处副处长刘丽颖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同志及审计项目组成员、旅游集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丽颖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不得干预审计工作的七方面要求,通报了审计的范围和主要内容以及工作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处副处长李建民宣讲了经济责任审计有关精神和规定;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作了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

王维章同志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监督考核的有力抓手,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因素;二是要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重要原则、坚持依法廉洁文明审计;三是相互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旅游集团要正确理解和认真对待审计监督,善于借助审计整改问题、改进工作,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同时要求审计组在审计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会后,王维章同志代表审计局向旅游集团进行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宣传并赠送了相关材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