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赴市发展改革委沟通交流审计情况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4-11 08:41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赴市发展改革委沟通交流审计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戴永康介绍了此次接受审计的有关情况。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刘金龙、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志耘、魏广勇,审计组主要成员和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马珊珊同志介绍了此次在市发展改革委同步开展2021年度组织分配市级预算内投资、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3个审计项目的意义,并就审计发现的部分重点问题与市发展改革委进行了深入沟通。戴永康同志对审计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予以了肯定,并表示要认真接受审计监督,高度重视审计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调研座谈后,马珊珊同志亲切慰问了审计组全体人员,勉励审计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沟通协调能力,逐步成长为“能查、能说、能写”的新时代审计干部。强调要结合被审计单位职责,深入挖掘重点问题,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审计建议,切实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审计组全体人员积极回应了局领导的殷切期望,表示将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审计项目现场管控要求,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