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反馈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3-15 12:56 sm.jpg big.jpg dy.jpg

近日,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二处组织召开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市审计局二级总监王银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行政事业审计二处相关同志,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杨西彬同志通报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相关情况。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彦文同志汇报了审计整改情况。

王银柱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之审,深化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问题,促进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视整改与审计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推动揭示与解决问题相统一,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夯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天津医专正处于“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夯实整改责任,做到真整改、严整改,以高效的整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振锋同志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严从实、积极主动,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常态化管理。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升能力方面下功夫,深刻吸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努力维护当前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全校齐心协力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