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领导赴市城市管理委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3-11 10:54 sm.jpg big.jpg dy.jpg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赴市城市管理委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介绍了市城市管理委认真接受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本系统在推进发展中遇到的一些现实情况和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城市管理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审计组有关同志参加。

随后,马珊珊同志亲切慰问了正在现场审计的审计组同志,对审计组当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勉励大家要将审计战线同志们在津城抗击疫情中展现出来的拼搏奉献、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接续传承发扬好,并转化到审计实践工作中,努力争创佳绩。要扎实开展审计项目,对标对表审计署优秀项目标准,严格纪律要求,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将事实核查清楚,确保问题定性准确。要深入了解和研究审计对象所处的行业特点、历史沿革和发展方向等情况,开展方向明确、重点突出的贯通式审计,提出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马珊珊同志强调指出,年轻审计干部承载审计机关的未来和希望,要努力练就过硬审计本领,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既不能有“躺平”的心态,更不能有“躺赢”的心理。要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戒骄戒躁,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审计业务技能和沟通协调能力,在服务审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实践中留下问心无愧的奋斗足迹。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