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市民政局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反馈会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时间:2022-03-10 16:15 sm.jpg big.jpg dy.jpg

根据经济责任审计相关规定,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市民政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反馈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相关情况,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履行经济责任的评价意见、存在问题以及现阶段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民政局汇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及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市审计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对审计工作的支持配合,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化对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把审计监督作为促进工作规范管理的机遇,及时矫正偏差,堵塞制度漏洞。二是要压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切实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研究部署,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三是要体现抓实审计整改的力度,严格落实整改要求,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让问题见底清零。四是要形成审计整改工作合力,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系统内部要整体联动,形成业务闭环。同时,要强化内部审计职能发挥作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高度评价了审计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民政系统树立榜样。表态发言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加快整改落实。对审计报告反馈问题主动认账,深挖根源,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一抓到底,驰而不息推进整改。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整改落实到位。成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动整改工作,以整改为契机,锲而不舍啃下制约事业发展的“硬骨头”。三是加强结果运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立足治根治本,在整改中加快完善民政资金使用管理和民政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到以审促改,以改强体,审计一案,规范一片。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审计局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邮编:300200 电话:022-232581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5 津ICP备2000000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1747号